close
腦中回想起民國78年6月 所遇到的一件事 
當時我在台東池上
而這恐怖的經歷就發生在我要回桃園的路上 
有開車的人應該都知道從台北要到花蓮
這路程大概的時間都在5-6小時左右
而大部分的人會選擇在晚間出發
而我 當時便是選擇在晚上七點左右出發回桃園
司機是我朋友 我則坐在副駕駛座 正常算來就是2個人!
一路上2個就如平常一般2人聊天拉咧

來囉 ~ 如果跟你很好的朋友 相信就算你閉著眼睛也記得他長啥鳥樣
PS.如果你記不起自己朋友模樣...那你該檢討了=.=...
所以不可能會看錯 但是事情就是這樣詭異連我都難以置信
話說我開車的朋友他長的跟恐龍沒啥兩樣XD
當我們出發後大概幾小時 一路上我們就是沒有停止過拉咧
突然 我一股毛骨悚然不由而生 因為我朋友那麼突然的安靜下來
我轉過頭看向他 因為...此時坐在駕駛座上原本像恐龍的朋友...
竟然變了樣 不是恐龍變豬頭 而是測底的"不同人"!!
正確說我朋友在那一瞬間變成另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人
我驚嚇之餘 還是保持冷靜繼續跟他聊天
只是我完全不敢直視他 眼睛就只看著前方的路
偶而偷喵他還是不是那個不認識的"人"
就這樣維持到凌晨快天亮他才慢慢的變回來恐龍樣
而且事後我問他時 他!完全不知道!
原本只要5-6小時的路程 竟然到天亮卻只到東澳!
到現在回想起那晚的恐怖經驗 我還是找不出一個解釋
因為我當時精神很好並未有睡意 所以不可能自己看錯
但是 這該如何解釋???我真的不知道??? 
長一輩的說這是所謂的"鬼檔牆"
若我當時是熟睡中的話也許我再也回不來了
這種神鬼論 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只是就這樣發生在我身上
在回想起仍然是毛骨悚然 希望哪天睡覺轉過頭時..
我老婆不會變成另外一個人...
不過..要變的話...可以不要變成恐龍妹嗎??? 
我會嚇死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2410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