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班後 心情說放鬆又不是真的放鬆 
因為總是還惦記著公司的事情...不放心
又怕明天要面對的又是
另一種環境 另一種場所
又要面對不熟悉的面孔 
幾乎可以說是天天都是身經百戰
總是要面對一些不可能的任務
那些任務是你想像不到的 
而我卻要面對
下班回到公司
還要面對公司我以上的主管甚至董事
他們都會問:今天工作進度如何??是否已經完成??
當我聽到這句話 感覺到壓力真的好大!
心裡真的好想"推託拉混過去"
但是總是行不通 畢竟這是我的工作責任
還好 下班回到公司還沒回家前
有這些好同事 互相聊天 談公事 
小酌一番心情才放鬆不少
回家之後 放鬆自己玩遊戲
邊玩邊聽歌 啥事情 都不想去想
就把自己丟進遊戲 .歌曲中
就這樣過了一天
明天當我醒來 
要面對的........還是一樣
人生就是這樣
董事長~~~你的位置啥時讓我坐???
小心我幹掉你 讓你當員工我當董事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2410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